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 你我共参与广东现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2日17:1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奥运虽未上演,可是奥林匹克运动的热情却不断地高涨。日前,我国迄今为止开展的规模最大、范围最广、最贴近社区的奥运主题推广活动——“伊利奥运中国行”落地东莞,让当地的百姓在家门口体验了一把奥运。遥想公元2004年8月27日晚8点30分,举世瞩目的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一道金色闪电,裹着红色旋风,绝尘而去,无数道黑色闪电顿时暗淡无光,他们挣扎着、呻吟着、趔趄着。节奏乱了、信心没了。当他们跨过10个栏后,抬起头来,发现刘翔已经冲过终点了。这个经典的跨栏动作也深深地印在了你我心中。

    搜狐体育讯 12秒91,一个黄皮肤的中国青年,把世界甩在了身后。而今天,在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主题公园中一展身手的这位兄弟,同样也把同伴甩在了身后。他矫健的身姿与图片上的刘翔相映成趣,映射出大家对于奥运的热情。


  外国友人来参赛
  外国友人来参赛

  除了国人,伊利奥运中国行还带来了来自非洲朋友的“奥林匹克”热情。当摄像机对准他的时候,他紧张的用半生的中文说“我爱奥林匹克,我爱中国”。他说他来中国已经3年多,平时就爱跑步什么的,这次活动一举双收,又能感受奥运,又能拿到奖品,真是喜上眉梢。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