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可口可乐火炬手提名火爆 被提名者年龄最高86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4日08:13 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由本报与可口可乐公司携手举办的2008北京奥运火炬手福州地区选拔活动,目前在我市已引起广大市民的热烈反响,报名情况十分火爆,目前全省已有近千人参与其中。被提名者中,年龄最高的达86岁。

  自从上周7月3日“谁点燃我心中圣火”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在福州启动以来,截止到昨日,厦门太古可口可乐公司已经从各个合作渠道收到了来自全省民众近千余份的提名名单。

其中有剪报来信提名的热心读者投来的200多份提名表,来自www.iCoke.cn网站提名的520份提名表,来自全省各家麦当劳和各大超市卖场的提名箱中的200多份提名表。大家提名的理由多种多样。有人因为工作认真负责被提名,有人因为热心体育事业被提名,有人因为热爱家乡被提名,有人因为热于助人被提名……被提名者中年龄最高的有86岁。在收到的提名表中,除了推荐自己参加奥运火炬手选拔的,也有不少人推荐了自己身边的人,有人提名自己的朋友,有人提名自己的老师,有人提名自己的父母兄弟,有老板提名自己公司的员工……无论是提名者还是被提名者,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老百姓。

  厦门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将持续到8月31日。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