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测试赛预演IT系统总动员 安全保卫细致全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4日13:32 计世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记者汤铭)尽管这些测试赛无论在规模、水平还是观众的热情上都不能与奥运会赛时相比,但在IT系统维护方面,并没有丝毫马虎。如今,为奥运会比赛提供支持保障的安全、通讯、气象等系统也在“好运北京

  ”系列测试赛上进行着最后的调试。


  “好运北京”2007女足邀请赛7月1日在秦皇岛正式开球,四比零完胜对手,以此吹响了冲刺2008年奥运会的号角。根据北京奥组委的安排,今年进行的“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将达26项。尽管这些测试赛无论在规模、参赛队伍、竞技水平还是观众的热情上都不能与奥运会赛时相比,但IT系统维护方面,也没有丝毫马虎,趁着测试赛的陆续进行,各IT系统也整装上阵了。

  安全保卫细致全面

  足球比赛的组委会为媒体记者提供了来往于驻地与赛场专车,在进入秦皇岛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要经过层层安全检查。人工检查、专门设备的车辆检查以及警犬进行爆炸品的搜索检查,一切合格之后才可驶入奥林匹克中心。

  本次比赛的场馆运行负责人刘青华告诉记者,除了上述常规的安保措施外,组委会还在体育场内外布置了大量的安全监控设备,包括视频监控器、火警烟雾传感器等,确保从观众席到体育场内部没有安全死角。并且通过有线传输的方式,将这些监控设备的信号传输给了负责安全保卫工作的武警相关部门,以备应急处理之需。刘青华表示未来还将通过无线传输,以及专属IP地址权限的方式,将这些信息传输到各级安保部门,进一步提高场内外安全监控保卫能力。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