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牵手奥运传颂文明 青岛市政系统开展迎奥运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5日03:4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昨日上午,市市政公用局“牵手奥运,传颂文明”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喜迎奥运,欢乐广场”活动大型文艺演出在五四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宗和、副市长胡绍军、市政协副主席蔡伦斌等出席了活动。

  2008奥帆赛日益临近,为全面掀起“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新高潮,积极参与全市“优雅行动、普及行动、志愿行动和清洁行动”,市市政公用局决定从现在起至8月底,在全系统开展“牵手奥运,传颂文明”主题系列活动。
该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八项内容:举办“喜迎奥运,欢乐广场”文艺演出;开展文明礼仪教育实践活动;实施奥运知识培训;深化“便民、利民、为民、爱民”服务活动;集中治理城市环境卫生;开展“迎奥运,岗位练兵比武”活动;女职工手工艺品才艺展示;开展“奥运旗帜在传递”活动等。(本报记者霍峰)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