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方便乘客 1号线奥运会前实现不检票换乘八通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5日03:41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获悉;1号线八通线明年实现不检票换乘;国贸地铁站将直通银泰大厦。

  1号线八通线明年实现不检票换乘

  对于市民反映的1号线八通线不能贯通、换乘麻烦的意见,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客运营销部部长潘晓军表示,八通线和1号线贯通的问题,从2003年八通线开通乘客就有这方面的建议。
但是由于规划时许多因素制约只能是独立运行的方式,因此目前若土建实现贯通,改造难度比较大。目前,地铁正在进行自动收费系统改造,2008年奥运会前完成。届时将实现一票通、一卡通,1号线和八通线换乘不用检票,可以直接通过站台进行。

  国贸地铁站将直通银泰大厦

  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安全监察室主任高踪阳透露,国贸地铁站与银泰大厦的通道将在近期开始施工。地铁宣传部长贾鹏同时表示,目前,城乡、百盛、现代城、图书大厦等地铁站周边的大型商厦都有意连通地铁,其中银泰和现代城已经和地铁公司达成意向。今后地铁一些车站的出入口,不见得四平八稳分布均匀,而是要根据客流来定。

  记者还了解到,明年奥运会前,1、2号线地铁基本会实现无死角的手机信号沟通。包括5号线和即将开通的新线路,线路开通同时完成信号全覆盖。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