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情系奥运 欢乐暑期” 哈尔滨少年乒乓球赛开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6日11:41 黑龙江生活报

我来说两句
  
  14日,哈尔滨市少年儿童乒乓球比赛在哈尔滨铁路体育馆举行。在乒乓球比赛中,哈市各区、县(市)共有15支代表队80余名少年儿童参赛。以乒乓球比赛为标志,“情系奥运、欢乐暑期”活动正式展开。

  为让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全面提高少年儿童身体素质,让少年儿童用实际行动宣传、支持、参与2008北京奥运,共青团哈尔滨市委、本报王帮办工作室共同推出了“情系奥运、欢乐暑期”活动月。
到8月18日共五周的时间里,哈市少年儿童在每个周末都将有机会参加跳绳、轮滑、动漫等不同形式的文化体育比赛。哈市少年儿童都可报名参赛,不收取报名费。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