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大师赛女双失利 李永波:奥运前发现问题更关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7日12:44 西安晚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成都体育专电 2007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已经在成都落幕。中国队夺得四项冠军,唯独女双失利。赛后,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说:“女双失利也是收获,也是警示,在北京奥运会之前发现问题,比夺取金牌更重要。

  杨维和赵婷婷在与印尼选手的较量中,先胜1局,后被对手连扳二局败北。

  李永波认为,女双应当是中国队最有把握的一个单项,夺冠希望很大。这是自杨维和赵婷婷配对以来的第一场失利。女双决赛给中国队上了一堂教学课。中国队的攻防实力很强,球员的个人技术水平很高。但是在场地条件有变化的时候,中国选手的技战术不能适应变化,打不出来,这给在今后的训练中丰富打法、完善战术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

  李永波说:“距离北京奥运会还有一年多时间,中国羽毛球队在战术上必须要上一个台阶。”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