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家庭进行时启动北京海选 报名要求三口之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7日18:02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消息:为了能让更多的家庭走近奥运,今年3月启动的“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活动,将继广州、重庆、郑州、西安、武汉、沈阳、南京赛区后,正式启动北京赛区的海选。

  北京海选时间分别安排在7月21日、22日和28日。

每场比赛都由国家专业评委进行评判。海选场地分别是北京红领巾公园、潘家园松榆西里文化广场和龙潭湖公园。参赛者可现场报名,比赛在每天的9点开始。在这场比赛中最终激烈角逐出的2个获胜家庭将于8月中旬参加大区半决赛,并有机会问鼎北京总决赛。

  北京站海选仅要求报名单位为三口之家(报名对象户藉不限,北京的固定、暂住流动家庭均可参加)。有意参赛的家庭可以到华帝终端(国美、苏宁等大卖场华帝专柜均可)去领取报名表格,并在指定的地点报名参赛。现场报名的结束时间为当天活动结束前的两个小时。

  按照活动的赛程规定,北京海选胜出的四十个家庭将进入7月29日的城市决赛,城市决赛的地点在北京市龙潭湖公园,届时将决出两个家庭参加大区半决赛,其中胜出的家庭参加北京总决赛。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