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城市志愿者报名数超过11万 中学生成最重要部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8日05:26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7月17日电(记者李江涛)自6月18日北京奥运会城市志愿者招募报名工作正式启动以来,单位、个人报名踊跃。截至17日16时,报名人数已达110657人,13岁至17岁年龄段的中学生群体已逐渐成为报名申请人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前期开展的“春节服务周”、“五一服务周”、周末美化环境行动和城市志愿者招募主题晚会等丰富多彩的城市志愿者主题活动,公众对城市志愿者的认识和了解逐渐加深,参与城市志愿者工作的热情在不断升温,“赛会城市一样光荣、场内场外同样精彩”的理念得到广泛认同。在11万多的报名者中,男性申请人占总人数的39%,女性申请人占61%。

  对报名人群的数据分析显示,城市志愿者报名申请人群覆盖了多个年龄段。其中,13至36岁的报名申请人占到总报名人数的90.8%。 (来源:深圳特区报)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