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周末在武林广场巡展 读者可得合影机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4日05:15 杭州网-都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前300名读者 能与奥运火炬合影

  从中抽取20名幸运者可亲手举起“祥云”

  7月21日,南京市民争拍“祥云”。

  奥运火炬周末在武林广场巡展三天

  读者今天可拨打热线得到合影机会

  记 者 魏柯嘉

  本报讯都市快报·联想奥运火炬手浙江选拔报名火热进行中,联想奥运火炬巡展活动又将于本周末降临杭州。奥运火炬手的名额毕竟有限,但对奥运火炬先睹为快,没准还能手举“祥云”来个合影,那也算是先过把瘾了。

  本次奥运火炬杭州巡展将持续3天,从7月27日开始至29日结束,地点为武林广场(浙江展览馆前)。
7月27日晚先举办一个火炬合影学生专场;28日和29日,火炬展将对市民免费开放,大家可至现场一睹火炬的真容,现场还有互动游戏可参与。在参观现场,大家可当场报名参加奥运火炬手的选拔,可谓是一举多得。

  主办方特地给快报读者准备了300个与奥运火炬合影的机会,今天9:00起,热线0571-87595009开通,报满300人即止。7月28日,这300位幸运读者将有机会在贵宾席观摩揭幕仪式,并获赠T恤一件。从这300人中,还将抽取20人得到更大的幸运——手持“祥云”拍照留念。

  本次奥运火炬杭州巡展是联想奥运火炬百城巡展的一站。联想作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之一、北京奥运会火炬外形设计方,于5月底推出了奥运火炬全国巡展,目前已到过了北京、广州、上海、长沙等多个城市,所到之处受到当地市民热情追捧。

  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

  北京奥运会火炬“祥云”的外形由联想集团设计。其设计理念来自“渊源共生,和谐共融”的“祥云”,主题元素包括代表中国四大发明的纸,作为华夏文化符号象征的云纹,承载千年中国印象的漆红。北京奥运会火炬长72厘米,重985克,燃烧时间15分钟。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