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奥委会委员:奥运会将可能取消自行车项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6日09:14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巴黎7月25日电(记者林晓轩)国际奥委会一位重要的欧洲委员25日透露,由于自行车项目频频爆发兴奋剂丑闻,奥运会比赛可能会取消该项目。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委员对此间媒体表示,自行车运动现在已经成为国际奥委会的一个“心头大患”,不断出现的兴奋剂事件对这项运动本身和奥林匹克运动都造成了很坏的影响,因而现在“很可能被排除在奥运会比赛项目之外”。


  该委员称,具体决定将于2009年在哥本哈根举行的国际奥委会会议上以投票方式得出。一旦提议通过,那么在2016年的奥运会上观众将不会观赏到自行车比赛,而该项目能否重返2020年奥运会,还要看在此期间形势的发展与国际奥委会的决定。

  环法自行车赛24日惊爆兴奋剂丑闻,21日在第13赛段争夺中获得计时赛段冠军的哈萨克斯坦名将维诺库罗夫在当天的兴奋剂检查中结果呈阳性。目前,维诺库罗夫所在的阿斯特纳车队已退出比赛。

  此外,环法自行车赛组织者25日宣布,意大利车手莫雷尼在第11赛段比赛后接受药检时,被查出使用了违禁药物。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