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感受奥运火炬选拔活动"温度" 普通市民参与进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7日02:19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由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主办、齐鲁晚报协办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报名活动日益火爆。在我们身边,总有人一直坚持不懈,勇敢地追求着心中的理想与抱负,许多看似平凡的人,曾鼓励过我们,让我们感受到奥林匹克精神无处不在。
“奥运火炬手,由你来提名”消息见报以后,越来越多的普通市民参与进来,纷纷提名自己心目中的可口可乐火炬手,本报作为协办平面合作媒体将陆续推出跟踪报道。

  东营市民赵女士提名的是自己的女儿,她说自己的女儿是一个非常热爱体育活动而且身体素质很好的孩子,希望孩子能有机会亲身感受一下明年北京奥运的魅力,并希望她能通过参加奥运火炬接力这个活动更加激发她对体育的热爱,增强她努力学习为国争光的决心。

  1930年出生的郭玉伦是到目前为止年龄最大的被提名者。1991年郭大爷与其他四名花甲老人跑步从海南省三亚“天涯海角”至黑龙江漠河,宣传奥运。在此后的16年间,他骑车途经28个省市,宣传用的国旗已经换了100多面。

  据了解,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的提名时间至2007年8月31日24点结束,广大市民可登录www.iCoke.cn,按照网站提示进行网上提名;各大超市内也摆放了提名表和提名箱,市民可以免费领取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表格,按要求正确填写后投入现场的提名箱,邮寄或送达至济南市张庄路44号济南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外事部收,请在信封上注明“火炬手提名”;如果市民在参与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以咨询活动热线:0531-86558822-2207。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