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 普通人的“奥运盛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7日11:4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第一场比赛做了66个俯卧撑,到第二场比赛该数量猛增到143个,最后一次,林青叶已经以1分钟154个的优秀成绩,拿下了当天俯卧撑项目的冠军。短短数日,俯卧撑成绩由66个增加至154个,这不是笑谈,而是出现在2007年7月21日“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西安赛区总决赛上的真实事迹。

在此之前,林青叶参加过两次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在社区举办的俯卧撑比赛,刚开始成绩并不理想。而如今,他已经可以雄踞俯卧撑西安赛区的冠军宝座,前后三次情形发生了巨变,可以想象在赛场下他付出了怎样的艰辛。


这也正体现出了“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举办的初衷:推动“全民奥运”、“全民健身”文化在中国的推广和普及。在人类历史长河中,奥运所展现的人类不断追问自我,挑战自我的过程,而“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无疑成为了这一过程的缩影。通过参与这场全民的“奥运会”,所有普通人也成为了打破自我记录的“英雄”,成为了“全民奥运”“全民健康”的代言人。 据悉,“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全国海选已经落下帷幕,这场国内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最贴近社区的奥运主题推广活动,将在全国11个赛区各产生6位“伊利奥运健康大使”候选人。最终的全国66位“伊利奥运健康大使”候选人都是来自全国千所社区的普通参赛者,也是参加俯卧撑、折返跑、原地摸高、定点投篮、仰卧起坐、立定跳远6个运动项目千万选手中的佼佼者。 “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这场普通民众的“奥运盛宴”,将继续在全国撒播奥运精神和全民健康文化的种子,让每一个普通民众都亲身感受到北京奥运带来的点滴变化。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