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万事俱备一切就绪 水上公园打响好运北京第一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8日12:0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7月28日讯

  2007年8月8日,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将打响今年好运北京体育系列赛事的第一枪。随着场馆的正式验收交付,这里不仅有一流场馆硬件设施,同时也拥有着一流的场馆运行团队。

  作为北京奥运会第一批组建的场馆团队之一,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场馆团队于2006年8月18日成立。

2007年3月20日,场馆团队进驻属地办公,成为第一支进驻属地办公的团队。目前,场馆团队构架已经形成,场馆团队业务口经理层中,有16人来自属地,是人员属地化比例最高的场馆团队。经过不断的优化和完善,场馆团队调整完成了好运北京赛艇、皮划艇赛时运行计划,为赛事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1月25日,以顺义区委书记为主席、区长为第一副主席的好运北京赛艇、皮划艇系列赛事组委会在全市率先成立,统筹协调顺义区好运北京赛事筹备组织的各项工作。目前,好运北京赛艇、皮划艇赛事组委会已经召开了五次主席办公会,就深化赛时运行计划、奥运场馆周边以及重要道路两侧环境整治、好运北京系列赛和奥运会安全保卫、奥运宣传、志愿者招募和培训、测试赛开闭幕式、招待酒会、酒店服务以及充实场馆团队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和详细部署。

  随着比赛场馆的正式验收交付,好运北京系列赛的筹备工作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8月7日,这里将举行一场热烈而俭朴的开幕式,从而拉开今年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的序幕。(张宇)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