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流行音乐创作人齐聚奥运大厦 商讨奥运歌曲创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29日23:3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蒋效愚
蒋效愚

动员会
动员会

  奥运官方网站7月29日讯 7月28日下午,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歌曲创作动员会在北京奥运大厦举行。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北京2008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主席蒋效愚,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部长赵东鸣等出席会议。丁薇、王晓峰、臧云飞等20余位在京的流行音乐创作人应邀参加了会议。

流行音乐创作人
流行音乐创作人

  蒋效愚在会上表示,精彩的音乐是现代奥运会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把代表中国风采的奥林匹克音乐呈现给全世界,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文化活动工作的重要目标之一。奥组委希望各种不同风格的流行音乐创作人都能参与到奥运歌曲征集活动中,用他们的优秀作品为北京奥运会添彩。(缪礼东)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