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参与倒计时主题歌录制 周笔畅:我们已经准备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1日22:44 竞报

我来说两句

  刚过完生日的周笔畅,27日下午就马不停蹄地赶到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百名歌星在行动”的录制现场。晚上8点多,她推门而入,依旧是那标志性的“笔笔式”黑框眼镜,有一点羞涩,有一点疲倦,但还是隐藏不住她内心的激动。

  “这次活动是庆祝我们的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我特别兴奋,这是个很难得的机会,也许一生就能遇到这一次!我也唱过和奥运会有关的单曲《永远就是现在》,那是由我自己作曲的歌,我自己觉得它很励志哦!”印象中一直是安安静静的周笔畅兴奋地说。

  本次庆祝活动主题歌《WE ARE READY》的曲作者金培达与词作者陈少琪,之前跟笔笔有过合作,所以这次两位老师对笔笔的到来显得格外开心,还亲临现场指导。

  “从小我就一直很关注奥运会,只要有女排、乒乓球比赛,无论多晚我都会守着电视为中国队加油!每次中国队拿金牌的时候,我都会觉得很骄傲。这次奥运会在北京召开,可以的话我一定到比赛现场为中国队呐喊、助威!还有刘翔,我觉得他是中国人的骄傲,也希望他能在2008年取得更好的成绩!”笔笔露出很期盼的眼神。当我们问及她有没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时,笔笔说:“ONE WORLD! ONE DREAM!我们已经准备好!”(文/奥运海报组 摄影/本报记者 李锐)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