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澳中官员商讨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路线 初步商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31日23:13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堪培拉7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唐迎)澳大利亚首都地区首席部长斯坦霍普和澳大利亚奥委会副主席罗恩·哈维31日在此间会见了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简称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代表团,双方就将于明年4月在堪培拉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路线等问题进行了初步商讨。

    斯坦霍普表示,会谈非常富有成果。他说,堪培拉人对自己的城市被选为澳大利亚唯一的火炬接力城市感到十分自豪,首都地区政府正在积极为火炬接力的有关事宜做各项准备工作,相信圣火的到来必将把世界目光聚集到这座美丽的城市,火炬接力为堪培拉提供了绝好的展示自己的机会。

    中方代表团团长、北京奥组委火炬接力中心主任张明表示,堪培拉是澳大利亚首都,也是北京的姊妹城市,因此北京奥组委决定,把堪培拉作为最具代表性的城市选为火炬接力的重要一站。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