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王励勤:尽力入选奥运阵容 抓紧时间练习新东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1日22:5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视频:乒乓球队冲刺2008 王励勤积极备战勇创新

    搜狐体育讯 作为萨格勒布世乒赛的男单冠军和混双冠军,王励勤完全有资格稳获一张08奥运的入场券,但是正因为他是国乒的一员,他就需要接受残酷的争夺考验。对此,他也有清醒的认识。

  王励勤说:“对于明年的北京奥运会,我是渴望参加的,但是首先要争取到机会参加,现在距离奥运会还有一年的时间,我还是先认真备战,目前自身还存在很多不足,争取在这一年中有所突破和创新。

此外,奥运会只有三个名额参赛,自己会尽力进入其中。”

  在实现了第一步入选奥运阵容之后,王励勤对能否包揽冠军也持审慎的态度。他说:“在入选奥运阵容之后,才能想着取得好的成绩,但是难度很大,我想即使取得好成绩也是通过平时的一点一滴的努力。现在时间很紧迫了,期间还有很多比赛,包括明年的世乒赛团体赛。再加上一些训练任务,所以时间很紧张了,我得抓紧时间去练习一些东西。”(树籁)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