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年世界转播商、文字媒体大会将做最后落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2日16:46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讯 北京奥组委媒体运行部部长孙维佳今天在接受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专访时说,2007年世界转播商大会将于今年9月23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它标志着北京奥运会电视转播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筹备时期,很多涉及北京奥运会电视转播工作的重大问题和具体安排将通过这次会议得到沟通和落实。

  孙维佳说,这是最后一次世界转播商大会,“既然是最后一次,我们将把所有的计划和盘托出。”在为期七天的会议期间,3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持权转播商代表将听取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主转播机构—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关于电视转播安排的介绍,同时听取北京奥组委关于北京奥运会竞赛、场馆、交通、住宿、技术、制证、媒体运行、形象景观和票务等方面情况的陈述。北京残奥会准备工作也将在会议上进行讨论。

  这是北京奥组委和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05、2006年世界转播商大会之后的第三次大会,也是最后一次转播商大会。2008年8月8日至24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期间,将有全球200多家购买奥运转播权的广播电视机构的16000余名转播人员前来北京采访报道。

  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将提供有关奥运会赛事和重要活动的国际电视与广播公共信号,建设、运营国际广播中心和其它场馆的转播设施,为奥运会持权转播商提供相关服务等。

  孙维佳介绍说,这次转播商大会,媒体运行部将协调奥组委相关部门,就一系列相关事宜,比如竞赛日程、交通、住宿、安保政策、场馆运行;包括奥运会媒体运行的各个方面,如;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摄影服务、奥林匹克新闻服以及场馆新闻中心服务等等问题做一个全面的介绍。

  孙维佳还透露说,转播商大会期间还将举办单边会谈,和一些媒体确认奥运会期间的采访事项,如主新闻中心的租用空间、网络建设的确认等等。“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

  孙维佳:北京奥运会07年世界文字媒体大会是一次重要会议

  北京奥运会第二届世界新闻媒体大会将于2007年10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

  孙维佳说,在为期3天的会议中,北京奥组委将向会议代表通报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筹备工作的最新进展,以及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提供给媒体的各项设施及服务,包括竞赛日程、主新闻中心、场馆媒体中心、注册、交通、住宿、收费卡和技术等,以便媒体更好地准备北京奥运会的报道工作。同时,北京奥组委也将听取会议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

  第二届世界新闻媒体大会将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北京奥运会注册文字、摄影媒体以及非持权转播商参加,预计参会代表350人。这是继2006年9月第一届世界新闻媒体大会之后,北京奥组委举办的第二次,也是北京奥运会前最后一次综合性的媒体运行情况说明会。“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孙维佳说。(范帆)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