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大型体育游戏活动在沪开幕 充分提升奥运热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09:48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日前,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妇联宣传部等单位共同打造的,“华帝·CCTV奥运家庭进行时”全国大型体育暨民间游戏活动大赛在上海正式启动,有上千家庭在自己的“奥运赛场”上一展身手。经过四个社区的初赛,将于8月11日进行城市决赛,选出晋级家庭。
本次活动首创“奥运家庭”概念,将家庭、社区、全民健身、趣味体育、奥运元素有机结合,市民们通过参加游戏,能更直观地了解奥运,感受运动所带来的快乐,充分提升关注奥运、参与奥运的热情。

  据悉,此次大型社区体育活动将在全国11个城市举行,经过44场社区的海选,11场城市决赛,两个大区的半决赛,各地胜出的家庭将进入九月底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辛见)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