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花儿录制奥运倒计时主题歌 荣幸见证最辉煌时刻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3日16:52 搜狐音乐

我来说两句


  8月8日在天安门举行的北京奥运倒计时1周年庆祝活动即将进入倒计时,国内第一天团花儿乐队也在奥组委的邀请下参与了这次活动主题歌《WE ARE READY》的录音工作。此次主题歌录制的过程非常顺利,毕竟花儿乐队的四个成员从小就参加学校的合唱比赛,可谓是训练有素,在短暂地熟悉过旋律之后,四个人一气呵成完成了录音。并且与以往以大张伟为主音的演唱形式不同的是,乐队的其他三位成员也和大张伟一起参加了演唱。

  花儿乐队的四个成员都是土成土长的北京人,早在六年前北京申奥成功的那个欢乐的夜晚,花儿乐队的四个成员就曾走到天安门广场与四十万北京人一起狂欢庆祝,那个时候还是十几岁少年的他们,就深深感受到了作为北京人,作为中国人的那份骄傲自豪。六年的时间一晃眼就过去,奥运会在1年后就将在北京举行,他们更是从心里往外透着高兴,一直希望为北京奥运会做些什么的乐队成员们,如今终于有机会在倒计1周年的时候实实在在为北京奥运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了。尽管花儿乐队正处在新专辑后期制作的冲刺阶段,但是一接到奥组委的录音邀请,就放下手上的一切工作,全力来配合这首倒计时周年庆活动的主题歌录制。

  谈到此次的录音工作,乐队的四个成员都表示非常荣幸接受到奥组委的邀请,作为有着特殊奥运情节的北京小孩,他们都希望通过自己来影响到周围更多的人,以每个人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来为家乡的奥运盛会增光添彩!花儿乐队更是直呼他们真的很幸运,能够见证到北京两次最为辉煌的时刻,除了身体力行在新专辑里专门为08年北京奥运创作了一首歌颂中华健儿的《赞歌唱》,大张伟也一本正经的说道:“我们也专门给公司申请了,到明年奥运会的时候,一定要给我们全放假,这样我们就可以加入到奥运会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服务行列,更多地为北京奥运做贡献了。”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