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发布 周笔畅萧亚轩助阵(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4日13:0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游鸿明
游鸿明

  刚刚看到百余名歌手的组合,除了听歌之外也会努力看他们是谁,我们在刚刚的MV中看到了参与此次歌曲演唱的百余名歌手中不仅有新派的年轻歌手,也有众多耳熟能详的老牌歌手,也有不乏一些当红网络歌手和选修活动冠亚军。再次请上歌手代表游鸿明、冯晓泉、林萍、郭蓉、马天宇、东来东往、风云组合。

  刚刚一直介绍每位参与者都付出了很多,远道而来付出的更多了,听说游鸿明经常为录这首歌曲多次往返,付出了很多。

  游鸿明:其实我通常在内地刚好有一些活动,我听到这个活动特地从演出的场地赶过来,参加这么多人一起参与的歌曲的演唱算是非常少的经验,但是我觉得非常有意义,也会变成我这一辈子最美好的意义。

  主持人刘晶:想问一下游鸿明,你以前最热衷什么体育项目?

  游鸿明:看我身材这么长,外人觉得我喜欢打篮球,但是我自己习惯游泳,因为我觉得那也是伸展活动,所以身高长这么高,也跟游泳有关系。

  主持人刘晶:有没有意愿获得一张奥运游泳的入场券?

  游鸿明:我比较想得到奥运的金牌,但是这辈子不可能了。但是我会参与了,像游泳、跳水、田径。

  主持人刘晶:其实你可以多创作一些好的歌曲,我们奥运歌曲还未知呢,要不要争取一些?

  游鸿明:有机会争取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