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于春全:08奥运期间 肯定会开辟奥运匹克专用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4日13:4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讲述奥组委交通部现状
讲述奥组委交通部现状

  奥运官方网站8月3日讯 在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来临之际,日前,北京奥组委交通部部长于春全做客北京奥运官方网站“走近我们的奥运”系列访谈节目,就北京奥组委交通部职能、交通部客户群需求、驾驶员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奥运交通规划以及奥运会后的北京交通等问题,畅所欲言,为广大网友描述了一个奥运交通蓝图。

  奥组委交通部是为赛事提供交通服务的部门

  于春全介绍,在奥运期间,统筹赛事交通和社会交通的是北京奥运交通工作协调小组,协调小组是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和北京奥组委领导的要求成立的。

交通协调小组由相关的部门组成,其中包括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北京市交通委员会下面的运输管理局、路政局,也包括国家民航总局等国家的一些交通部门。

  交通部是在北京奥组委领导下,在北京奥运交通工作协调小组下开展工作的一个部门。部门的主要职责是为赛事提供交通服务的职责,具体就是为参加运动会的运动员、媒体、各国的体育单项组织,各国家或地区的奥委会,以及其他方面注册人员提供赛时的交通服务。

  同时,交通部还将协调组织场馆的交通工作,也就是安保封闭线以内的交通。“对交通部来说,要和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协调,我们这个部门更多的是为注册人员提供交通服务和保障的一个部门。” 于春全说。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