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于春全:08奥运期间 肯定会开辟奥运匹克专用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4日13:46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主办城市和协办城市服务标准一致 “好运北京”是练兵机会

  按照相关规定和承诺,主办城市和协办城市交通服务标准是一致的,协办城市内部的交通服务(为注册人员的服务),是按照北京奥组委的标准来实施组织的。

现在各个协办城市正在按照北京奥组委已经制定的初步的交通服务标准,筹划和筹备自己城市的交通服务的具体规划。

  城际间的交通主要是靠公路、铁路交通。如北京到天津、北京到秦皇岛将以公路为主。其他城市间的交通,更多的要靠铁路或者航空来解决。

  今年是奥运会的决战之年,一系列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正在紧张运行当中,这也为奥运交通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全员练兵机会。

  于春全举例说,在奥运会赛时会有大客车班车,也会有大客车班车的计算机调度系统,小客车有小客车的计算机调度系统,另外还有车辆的GPS系统,以及其他的技术系统。在“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期间这些系统刚刚开发完毕,要通过“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检测这些系统能不能、适不适应于奥运会,这是练兵的重要的一个方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