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鞍山各界人士"把脉"火炬传递路线 细节还待商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10:25 千山晚报

我来说两句

  奥运火炬在鞍山传递,如何突显鞍山特色,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昨日,鞍山社会各界人士齐聚鞍山市体育局,就明年奥运火炬在鞍山传递路线编制工作进行了论证。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人士来自公安、文化、旅游、体育、媒体等部门,还有鞍钢、城区、市民的代表。

大家关注的焦点在于火炬传递起点和终点的确定。即按照奥运火炬传递路线编制的要求,结合鞍山本地实际,一定要突出特色。鞍山市体育局副局长王力峰透露,明年7月21日下午在1点30分至2点30分之间奥运火炬由辽阳进入鞍山,鞍山将在不晚于下午3点之前进行火炬接力,晚上6点钟左右结束火炬传递,进行1个小时的庆典活动。火炬传递路线编制要考虑到鞍山当时炎热的天气状况。

  与会代表虽然各有一套火炬传递的具体思路,但却在火炬传递突出鞍山特色方面达成了共识,大家认为鞍山有两大特色需要放大,即鞍钢、岫玉,因而在火炬传递路线编制时要经过鞍钢、玉佛山。在火炬终点确定上,许多代表更倾向于安排在二一九公园正门广场。

  鞍山市体育局局长刘贵齐表示,在广泛征取各界意见后,有关方面还需要综合认证,最终确定奥运火炬在鞍山的传递路线。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