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年北京奥运会皮划艇项目选拔标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5日15:29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国际皮划艇联合会主席乌·菲尔德霍夫在萨格勒布说,皮划艇项目进军北京奥运会的选拔标准将涉及参加2007年的世锦赛和2008年的各大洲比赛的成绩。

  菲尔德霍夫说,国际划联执委会在26日晚上举行的会议上提出了上述选拔标准。

  在2007年德国世锦赛上单项前六名的艇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然后是2008年春季的各大洲锦标赛,也有相应的奥运入场券。总共将有350名皮划艇选手参加北京奥运会,其中静水项目275人,激流回旋项目75人。他们将参加北京奥运会12枚静水项目金牌4枚激流回旋项目金牌的角逐。

  菲尔德霍夫在萨格勒布观摩正在这里进行的第三十四届皮划艇(静水项目)世界锦标赛。比赛于25日至28日在萨格勒布郊区人造的雅伦湖举行,分女子皮艇、男子皮艇和男子划艇三大项共27个小项进行。来自78个国家和地区的717名运动员将参与27块金牌的角逐。据组委会介绍,这是参赛国家和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皮划艇世锦赛。

  27日率先进行1000米各项的决赛。皮划艇霸主德国队以四金二银二铜的成绩傲视群雄。世界劲旅匈牙利队以三金一银一铜紧随其后,另外两块金牌由欧洲劲旅波兰和挪威队瓜分。中国队获得两个第七名和一个第九名。28日还将举行500米和200米各项的决赛。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