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昌春风要破标枪亚洲纪录 训练场迎倒计时一周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03:46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8月8日,将是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的日子。而对于黑龙江籍的女子标枪好手昌春风来说,她已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这个意义重大的日子送上了一份礼物:在8月2日石家庄举行的全国田径锦标赛中,她以58米43的成绩获得大赛第一枚金牌。

  不过,对于这个成绩,昌春风自己并不满意,毕竟,奥运会A标是60米50,她的成绩还达不到,只是达到了B标:“冠军是拿到了,但是这个成绩感觉一般,不是很理想。因为赛前状态就不是最好,而且比赛临时改了时间,提前了,赛前也不是很清楚,结果来回折腾,体能也受到了影响。”

  不过,想到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将要到来,昌春风还是有些激动:“倒计时一周年,我当然激动,大家都会激动。不过当天会怎么庆祝还不清楚,毕竟我们还要抓紧时间准备世锦赛。世锦赛上,我的目标是要破亚洲纪录,这个任务很重,所以我可能就在训练场上迎来倒计时一周年吧。世锦赛之后,就该备战奥运会了。”

  还有一年时间,备战奥运是不是时间很紧迫?昌春风对此倒显得不慌不忙:“还有一年,我没觉得时间紧,我相信教练会把训练都安排好。不过自己有时想想,再过一年就能参加奥运了,心理也是很兴奋,明年的8月8日奥运会开幕式的时候,我想自己肯定在开幕式现场。不过今年的8月8日,只能在训练场上度过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