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何瑜:希望获得"参与"的机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7日06:4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8月8日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的日子。一年之后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对于已经获得参赛资格的运动员,尤其是实力强劲的明星运动员来说,是争金夺银的机会;而对于尚未获得参赛资格的运动员来说,“重在参与”也还是个梦想。

福建籍女子400米选手何瑜就属于后者。

  谈起8月8日的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何瑜表示,此前自己受了伤,还没有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在倒计时一周年即将到来时,自己最大的梦想,就是希望冬季能好好训练,争取明年春天能达标,争取到奥运参赛资格,“希望冬训的时候好好的练几个月,然后明年第一场达标比赛,就能够达标。”

  但是,实现这个愿望并不容易。奥运会女子400米的A标是51秒55,B标是52秒35,而何瑜最好的成绩也是54秒多。但是,何瑜说,自己会努力到最后一刻,“非常希望明年的8月8日,自己能够出现在‘鸟巢’,毕竟奥运会在中国举行,这是千载难逢的盛事,作为运动员,非常希望自己能参加。”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