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家庭采访手记 一场温馨的奥运家庭聚会(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1:2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活泼的孩子们最先走到了一起
活泼的孩子们最先走到了一起

    搜狐体育讯 官方网站8月7日讯 早上6点,当记者拉开窗帘以示与那张舒适的床彻底决裂的时候,未曾如约而至的刺眼阳光,一下子让自己清醒了起来。坏了,天气太差了,好像还要下雨,今天奥运家庭可是要游览颐和园呀。一丝不详的预感闪过心头。

  可来到酒店,却发现每个奥运家庭脸上还是挂满了笑容,似乎根本没有注意到阴霾的天空,倒是工作人员都显得忧心忡忡。

到了颐和园,一场不期而遇的雨,打乱了原本的出行计划,可是却并没将人们的好心情破坏。“这没什么,人生怎么能事事如意,最重要的是我们在一起。北京奥运会的口号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我们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为了同一个目的来到这里,不正应了这句口号吗。我为什么还要抱怨呢。”来自南非的go Hong Kong豁达的告诉记者。

  听到这样的回答,起初记者以为go Hong Kong是由于年龄较大所以比较豁达,可是看看周围的人才发现,他们脸上也都挂满了笑容。回想到昨天晚上欢迎仪式的场景,霎那间,记者感到这里不再是一个活动,而是一场温馨的聚会。在这个大家庭里,不同肤色的人团结互助。孩子们之间早就成了无话不说的朋友,大人们相互交谈,不管是谁的孩子都会得到大家照顾。

  “我觉得这就是一个大的家庭聚会。感觉很温馨。我不在意去哪,这种感觉很重要。”正向昨天晚上,天使之家向记透露的那样,每个人都为彼此的见面欢呼雀跃,去哪似乎并不重要。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