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力备战刘翔期待大满贯 状态更稳飞人趋于完美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6:4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刘翔从7月25号开始进入到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场进行世锦赛赛前训练,昨天飞人主要进行了身体训练,根据他在上个月欧洲三站的拉练,教练孙海平为度身为刘翔打造了一些训练计划,包括一些专项练习,刘翔也是非常认真的完成每一项训练计划,现在他正朝着自己的“大满贯”而努力。

  训练局的田径场也是经过了重新的翻修,达到了国际标准,刘翔和其他选手通过试跑之后觉得弹性非常好,跑感也非常好,可以想象田径中心已经为刘翔进行了一级的安全保障,接送刘翔的车已经开到了田径场跑道的边上,可以说为刘翔备战奥运会和即将开始的世锦赛已经全力以赴了。

  国家田径队的总教练冯树勇就这次出征世锦赛的规模以及总体设想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第四次出征世锦赛的刘翔现在状态更加稳定,也对他的发挥非常有利:“刘翔在这几年经过一些大赛的锻炼,他在技术稳定性方面以及比赛自我控制方面都得到了整体提高,总体实力也在有不断的进步,我想刘翔从实力上已经具备了争取世界冠军的,也达到了这个程度,但是在比赛中完全要靠自己的发挥,因此针对这个问题,应该说今年以来我们做了大量的努力,在今年一系列比赛中,刘翔已经表现出来了相当的一些进步,目前我们还有大概20天左右的时间,刘翔正在为世锦赛,针对比赛的需要进行最后的准备。我们对他获得金牌还是有信心的,但是这个项目确实是世界上的对手也非常强,古巴的罗布莱斯和法国的杜库雷以及美国几个选手实力也非常强,这种情况下我们希望刘翔完美的发挥出他自己的实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