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搜狐“我与奥运同生日” 荣誉网友吴健雄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21:4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我与北京奥运同日生,寻找7.13&8.8生日的你”大型征选活动,是由搜狐发起的“我们邀请世界”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之一。自7月13日北京申奥成功6周年之际活动启动以来,汇聚了近1500名与奥运同日生的网友。截至目前最新数据显示,其中生日在8月8日的网民逾千人。搜狐经奥运官网独家授权,将“奥运官网荣誉网友”作为特殊的生日礼物送给20名参加活动的幸运网友,分别是10名生日是7月13日网友和10名生日在8月8日网友。

届时,2008名“荣誉网友”将作为奥运官网的“在线信息员”,为筹办中的北京奥运会提供各种信息,通过互联网宣传奥运、参与奥运。


  庆生会上,搜狐公司副总裁兼奥运事业部总经理陈陆明先生公布了这20名“奥运官网荣誉网友”的名单,并与莫慧兰一同为到场的2名幸运网友颁发了“奥运官网荣誉网友”证书,由于身处外地不能亲临现场领取证书的幸运网友,搜狐将通过邮寄的方式送达到他们手中!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