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实力不济对赛艇没兴趣 巴拉圭仅派大一学生参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07:49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想知道2007赛艇世青赛参赛队伍中人数最少的是哪个?就是南美体育强国巴拉圭队,他们这次只派出了一名选手,就是男子单人双桨运动员德拉维,昨天赛后德拉维接受了采访,他说非常兴奋能在2008年奥运会赛艇的比赛场地比赛。
“这很可能是我唯一一次在北京顺义这个大公园里比赛。”

  德拉维今年17岁,是巴拉圭一家国家级别训练中心的业余运动员,他还是一名大学一年级学生,他的专业是营养学。“我们国家在去年11月份搞了一次青年赛艇比赛,我是男子单人双桨的第一名,奖励就是来中国参赛。我当时非常开心,能来这么远这么美丽的国家比赛。这机会太难得了。”

  对于为什么巴拉圭只派出了他和一名教练员,德拉维说:“因为我们的赛艇并没有很高的实力来参加世锦赛,听说有些队伍达到了接近100人的规模,真让我吃惊。”

  昨天的预赛,德拉维以7分35秒68获得了男子单人双桨第5组的第4名,进入了今天的复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