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倒计时一周年之际 邮政局发行奥运会纪念邮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14:37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我来说两句
图为新发行的奥运纪念邮票,内容分别为跳水、射击、田径、排球、小轮自行车和举重项目。
图为新发行的奥运纪念邮票,内容分别为跳水、射击、田径、排球、小轮自行车和举重项目。

  本报南宁讯 (记者黄钟清)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国家邮政局特别发行了《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运动项目(二)》纪念邮票1套6枚及不干胶小版邮票。

  位于南宁新华街的邮政集邮门市部昨日热闹非凡,许多集邮爱好者早早就来到这里,他们希望用一种特别的心情来迎接和关注这个奥运会的特别日子。家住南宁北际路的周老伯是门市部的常客了,每次发行新邮票首日封他都不会落下,昨日他更不会错过。

他跟记者调侃道:就是“下刀子也要过来”,只一会的工夫,他就已经认真工整地填写了几十个首日封准备寄给全国各地的“邮友”。

  据广西邮政品开发中心负责人张先生介绍,《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运动项目(二)》纪念邮票共1套6枚,内容分别为跳水、射击、田径、排球、小轮自行车和举重这些夏季奥运会传统项目和新增项目。邮票设计以福娃运动造型为主体,衬托运动项目图形,表达出运动项目的动感和时尚。邮票的右上角示以奥运会会徽突出奥运主题。

  除此之外,中国集邮总公司还推出了《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纪念封、邮折、玉石镶嵌纪念封等,隆重庆祝北京奥运会这一具有里程碑的日期,体现全国共迎奥运的欢乐激情。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