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会主题歌调查票数过千万 王菲支持者达63%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9日21:1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截至8月9日20点45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日消息,尽管奥组委还在全球征集奥运主题歌,但是对于北京奥运会歌曲演唱的人选,在广大的网友心目中似乎有了人选。在央视国际——搜狐奥运的联合调查中,我们发现网友对王菲的支持率达到了惊人的63%。>>>点击进入调查

  央视国际——搜狐奥运的联合调查是在7月18日开始举行,在短短的20多天的时间里投票数达到了惊人的1000多万票。

而在调查中有63%的网友选择了希望王菲能够在开幕式上演唱主题歌。尽管这比之前的67%略有下降,但是依然无人能够撼动王菲的地位。而在网友的留言中也是表示,希望王菲能够早日复出,在明年演唱奥运开幕式的主题歌,更有甚者希望,王菲能在2008年的8月8号以一首奥运主题歌来宣告自己的复出。戏言道,这无论是对她还是对奥运来说都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在央视国际——搜狐奥运的联合调查中,目前唯一能够威胁王菲地位的是排在第二位的韦唯,由于当年她和刘欢以一首《亚洲雄风》奠定了在广大的体育迷们中的地位,因此使得这位女歌手也是非常受欢迎,不过,要想超越王菲,她的歌迷还需要发动更多的朋友来支持她,因为与王菲相比,她整整差了43个百分点。排名第三位的孙楠也有着众多的支持者,占到了票数的15%。

  不过令人意外的是宋祖英和刘欢的支持者则非常的少,截至8月9日晚间20点45分,仅有67027张票投给了宋祖英,刘欢则有36000多张票,按照百分比换算的话则可以忽略不计了。由于这项奥运盛会是在中国举办,因此广大的网友们也似乎不支持由外国歌手来演唱,因此外国著名歌手获得的票数也是最少的,仅仅有8066票。

  尽管王菲的支持率高达63%,但是由于中国惯例,一般不会由一个人来演唱奥运开幕式,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主词曲由两岸三地133名歌手共同完成这一点也可窥见一斑,加之又有1990年的《亚洲雄风》作为范例,因此明年的奥运会也很有可能由两名甚至多名歌手来共同拉开北京奥运会的序幕。(inter)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