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外奥运家庭登长城 为活动北京部分画圆满句号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0日09:29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8月8日讯 “不到长城非好汉,不吃烤鸭真遗憾!”在品尝过全聚德的烤鸭后,登长城就成了参加“中国移动伴你行奥运家庭(奥运家庭博客,奥运家庭新闻,奥运家庭说吧)游北京”活动的家庭,尤其是外国家庭最挂念的事。今天下午,他们终于实现了这一梦想,登上了慕田峪长城,为活动的北京部分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奇迹、真的是奇迹,太壮观了。”来自南非的西莱富看着蜿蜒起伏的山势上绵延数十里的长城,不禁大声欢呼。

“长城是我此次活动北京部分的首要目标。” 西莱富告诉记者,来之前自己曾经专门通过互联网和报纸收集了关于长城的介绍,可是但你真实来到了这里,就会发现者号不太一样,这种感觉很难用语言表达。也知道,过去长城就是国于国之间的界限,现在我希望它们能够成为北京连结世界的桥梁。

  来到长城,美国gotobeijing家庭的小儿子同样兴奋,平时不太爱说话的他表示,这里布置得很美,自己很喜欢这里,在这几天的集体游览中,这里是他最心驰神往的地方,从下了飞机就开始盼,现在终于实现梦想了。(张宇)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