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山东帆船选手受关注 奥运参赛名单能否网开一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2日01:22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在新闻发布会现场,来自山东的6名选手成了记者们关注的对象。不少记者发出了这样的疑问,在确定2008奥运会参赛名单的时候,中国队是否会对山东选手网开一面,毕竟奥帆赛是在青岛举行。面对这个问题,姚新培表示,不管是谁,要想参加比赛都要经过队内积分赛的选拔。


  在目前的中国队中,参加芬兰人级的张鹏,49人级的胡贤强、李非以及鹰凌级的宋夏群、李晓妮、于艳丽都是来自山东的选手。在他们参加的三项比赛中,除了鹰凌级有望夺牌之外,其他两个项目都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鹰凌级选手宋夏群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夺牌的愿望:“在去年的比赛中我们获得了第三名,希望今年能借助主场之利取得更好的成绩。”由于身份特殊,还在中国海洋大学上学的胡贤强和李非也成了大家关注的对象。为了更好地备战2008奥运会,这两位大学生现在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到了训练和比赛当中。经过一番努力,在前不久结束的葡萄牙锦标赛中,他们获得了第13名的最好成绩。

  中国队领队姚新培表示,由于此前受经济条件和参赛资格的影响,49人级和鹰凌级成立的时间都比较短,但在很短的时间内,他们还是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希望大家今后能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注。”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