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臧爱民与奥运家庭话家常 奥运之爱为青帆赛支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13:4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8月13日讯 今天上午,青岛市副市长,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执委、帆船委员会(青岛)常务副主席臧爱民和奥运家庭(奥运家庭博客,奥运家庭新闻,奥运家庭说吧)“奥运之爱”,一同走进了“走进我们的奥运”系列访谈。

  对于今年的好运北京帆船比赛,臧爱民坦言今年最大的变化就是自己睡得安稳了。在总结去年比赛惊艳的基础上,今年的帆船赛做出了众多的改进,这让臧爱民心里对明年的奥运会帆船比赛越来越有信心。

  访谈之际,臧爱民还与“奥运之爱”话起了家常,详细询问起这个名字的由来,并祝福这对幸福的小两口和众多奥运家庭幸福快乐。

  “我觉得应该在广大群众和窗口行业中普及简单的英语,让到时候来看奥运会的外国人能够得到帮助。”“明年一定有很多外地人来这里看奥运、旅游,如何保证他们出行方便,应该提早准备。” “奥运之爱”这对来自河南的小两口还为青岛这座帆船之都支起了招。(张宇)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