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帆船赛练习赛打响 “海上F1”即将启航(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4日15:02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在波涛汹涌的海面上,49人级帆船最高时速可达到每小时50公里,因此获得了“海上F1”的美称。其实,49人级帆船除了速度快、而且极具观赏性,每次绕标的时候,色彩艳丽的球形帆都会打开,像一朵朵莲花盛开在海面上。

  今天的练习赛,49人级的比赛在B场地出发,当时海上风力达到八级,非常适合此级别的比赛。共有来自加拿大、乌克兰、俄罗斯等十几个世界强队参赛。

在今天的比赛中,青岛海洋大学的学生胡贤强和李非也代表中国队出现在队伍中。虽然是练习赛,可选手们依然很认真地对待此次比赛,不断发现问题,适应水域。(来源:青岛都市便民报)文/图 陈媛媛/徐晓林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