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公益活动系列方案之四 美丽从心灵开始公益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5日17:1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方案四 美丽从心灵开始大型公益活动

  一、活动意义:

  中华民族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文化内涵最丰富的一个伟大的民族。在对礼仪和美丽的理解定义上,更客观的将外在美丽和内在心灵美相结合在一起。

在当今物质主义盛行的社会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然而,人们往往重视的只是外表,而忽略了内心,其实,只有纯洁的心灵才是真正的美。美德都是出自善良的内心,它让人们肃然起敬。无论一个人的形体和容貌是否美,人们都会为他的心灵的闪光点而感到自豪。

  为了唤起人们心灵内在的美丽,更好的服务于北京人文奥运的主题,本次大赛以突出和谐社会人文奥运,弘扬中华优良礼仪传统为主题;体现中华民族的美丽和善良,更好的服务于奥运精神文明建设。组委会特别设计了“美丽从心灵开始”的大型系列公益活动,以作为对选手综合素质的考核。考核标从基本的对传统礼仪知识、形体、言谈举止等基础素质考核上,更注重选手内在心灵美考核!

  二、大赛内容版块构架:

  1、时间:2008年1月9日(暂定)

  2、地点:河北(暂定)

  3、合作机构:多背一公斤慈善组织机构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