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国际棒球邀请赛 五棵松棒球场开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9日05:1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好运北京”国际棒球邀请赛今天在北京奥运会比赛场馆之一的五棵松棒球场开赛。在未来5天,中国队、日本队、捷克队和法国队将在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展开厮杀。在今天的首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中国队取得了开门红,以5比1大胜法国队。

明晚中国队将迎来第2场比赛,对手是捷克队。

  本次棒球挑战赛是五棵松棒球场建成后迎来的首场比赛,3支参赛的外国球队也成了五棵松棒球场迎来的首批客人。媒体格外关注本次挑战赛,据悉,共有来自中国、日本、美国、英国、意大利、乌克兰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310名记者报名采访本次比赛。

  参加这次挑战赛的4支队伍中,实力最为强大的是日本队,前来的队员都是职业选手,而来自欧洲的法、捷两队则实力偏弱。在今天首先进行中、法两队对抗中,中国队虽然在第5局中让对手率先打破僵局,但实力明显高于对手的中国队在第7局不仅将比分扳平而且还以2比1反超。进入第8局后,由于法国队连续出现失误,中国队又将比分改写成4比1。不过中国队的得分还在继续,借助对手的4坏球和自己的二垒安打,瞬间将领先优势扩大为5比1,并将比分保持到终场。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