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五棵松棒球场团队演练 场地条件好球手不适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6日12:46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2007年国际棒球邀请赛将于本月18日至23日在五棵松棒球场举行。昨天,五棵松场馆群运行团队进行赛前的最后一次实战演练,北京猛虎队的一、二线两支队伍被拆分为4个队,在棒球场的两个场地展开了较量。

  演练中,运行团队各部门的工作有条不紊,但“主角”北京队的队员在比赛时却有点不在状态。只见2号场地比赛两队的击球手频频将球打向看台,有两个球甚至直接飞上击球手正后方的看台顶棚,这样的表现着实有失职业队的水准。

  对于如此反常的表现,赛后两队的教练均指出是棒球场“惹的祸”,“场地条件太好了,队员们第一次使用有些紧张、不适应,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投手于磊说:“我们从没在这么好的场地上比赛过,红土和草皮都非常舒适。队员们一激动,动作都有些变形了。”

  据悉,五棵松棒球场草坪采用国际棒球场常用的“百慕大”草,其草种来自美国,在上海的种植基地培育后再将草茎移植至北京。而投手区和击球区的红土由于要求较高,只能进口,原价每立方米1200美元。不过由于国际棒联技术顾问牵线,五棵松场馆得到了美国一专业机构捐赠的红土,省去一笔开支。

  (高雯 赵莹)

(责任编辑:龙火)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