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 西南赛区五名候选人已产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19日11:01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8月18日晚,2008联想奥运火炬手西南赛区5名候选人揭晓,这是在联想奥运火炬手七大赛区选拔活动中最早产生的候选人。未来6周内,还将有30名光荣的奥运火炬手候选人入围。

  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在全国共分为7个选区,截至目前已有超过7万人报名参加选拔,西南赛区是最早开始选拔活动的地区,来自四川、重庆、西藏、云南、贵州等省市有志成为奥运火炬手的普通大众参加了比赛和选拔,通过评委和大众投票等严格的评选程序,史斌等5名在各自工作岗位中做出过突出业绩和贡献的模范人物成为了首批幸运儿,在通过北京奥组委的审核后,他们将最终获得北京奥运会火炬手资格。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