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生在北京擅长英文歌 王菲获支持主唱奥运主题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2日14:44 燕赵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尽管北京奥组委还在全球征集奥运主题歌,但是对于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歌曲演唱的歌手,网友心目中似乎早就有了合适的人选。据悉,在央视国际和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的联合调查中,网友对王菲的支持率达到了63%,在20多天里投票数达到了惊人的1000多万票。

虽然韦唯、刘欢等歌手也有众多网友支持,但是依然无人能够撼动王菲的地位。

  选择王菲,网友给出了四大理由:一是歌美,众多经典曲目加上独特的嗓音,王菲在华语乐坛地位无人可比;二是人靓,王菲的外形国际化,加上“百变天后”的美称,网友认为由她来演唱主题歌,很给国人长脸;三是国际知名度高,王菲曾经上过《时代》杂志封面,也曾在海外办过真正意义上的个唱,是国际上公认的中国天后;四是人格魅力足,出道多年,王菲除了靠实力打拼,没有出过什么负面报道,生活上敢爱敢恨、特立独行,是中国女性的完美代表。 (天空)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