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公布第一批火炬手 山城市民有望当“和谐使者”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07:08 《重庆商报》

我来说两句
  随着2008北京奥运会无线通讯设备全球合作伙伴、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三星,正式发布了2008北京奥运火炬接力三星火炬手选拔活动正式启动后。首批提名火炬手目前已经产生,他们分别是刘璇、白春兰、赵小钧、陆川、张胜利等人。
经北京奥组委审批后,他们将有望成为三星奥运火炬手候选人。三星表示,将通过推荐和公开选拔的方式,选出有感人事迹或教育意义的模范,或者行业中的佼佼者,并常年服务于中国社会和谐发展的“和谐使者”成为三星奥运火炬手候选人。

  作为三星的首批提名火炬手,刘璇、白春兰、赵小钧、陆川、张胜利等人把三星选拔“和谐使者”、携手“梦圆奥运”的理念传递给了每一位关注北京奥运的人。曾被胡锦涛总书记誉为防沙治沙的功臣、勤劳致富的模范的白春兰在被提名三星奥运火炬手时表示:“我的愿望是明年2008年奥运会,用我种的树把风沙挡住,使得2008年的奥运会有一个好天气。我希望能够成为三星奥运火炬手,能够从宁夏跑到北京。”

  据介绍,凡是符合北京奥组委规定,并具有感人故事的山城市民都可以登录三星奥运火炬接力官方网站,注册成功后填写火炬手申请表,参加三星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与三星一起见证奥运圣火,感悟奥运精神。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