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纪念倒计时一周年 奥林匹克博物馆珍品将赴南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3日11:33 解放军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南京8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蔡玉高)记者22日下午在南京举行的“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金陵盛典”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来自瑞士洛桑的奥林匹克博物馆731件珍藏品将于9月28日至10月9日在南京展出。

 洛桑的奥林匹克博物馆是国际奥委会唯一的官方博物馆,是国际奥委会传播奥林匹克精神的文化交流中心。经北京奥组委努力,国际奥委会同意将博物馆的馆藏珍品运到中国进行为期一年的巡展。这是百年奥运全套火炬首次走出欧洲,百年奥运的全套奖牌首次光临亚洲。

 作为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重要庆祝活动,8月8日,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品中国巡展在北京揭开帷幕。在北京展览结束后,这些珍藏品将陆续走进中国的12个中心城市。

 南京是中国巡展的第三站。据了解,为配合在南京的展览,巡展组委会还将举行奥林匹克文化传播使者招募活动、青少年现场绘画活动、奥林匹克文化传播活动、文艺晚会等。(完)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