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宋夏群透露鹰铃队奥运梦想 青帆赛每日都在进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00:5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好运北京2007青岛帆船赛11个大项的争夺全部结束,今天晚上将举行闭幕式。中国鹰铃队在奖牌轮前名列第7,与排在前面的澳大利亚和芬兰都只有几分的差距,所以只要在昨天的奖牌轮中能够有不错表现的话,那她们的名次还要希望再提高。

  起航阶段,天泰鹰铃队的表现不错,与英国、俄罗斯处于第一集团的行列,大家的航线选择基本一致,几条船的速度非常快,马上就将后面的船甩出了不少,在绕第二、第三两个标的时候,都是仅次于英国队,排在第二位。不过整体实力很强的俄罗斯队、荷兰队逐渐追赶了上来,乘着海面上的强风先后超越了天泰鹰铃队。

  比赛的最后时刻,宋夏群、于艳丽、李晓妮三位姑娘同芬兰、挪威两队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后冲线的时刻,天泰鹰铃队被挪威超越,但是她们却将主要竞争对手芬兰压在了身后,而原本排名靠前的澳大利亚队却只获得了第九名。经过计算,天泰鹰铃队在总成绩上超过澳大利亚,但还是比芬兰少了一分,以71分排名第6。

  当天泰鹰铃帆船队归行的时候,几乎所有的中国媒体记者都守侯在岸边。远远就看见舵手宋夏群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李晓妮、于艳丽也都显得非常开心。

  “今天发挥的不错。”三人上岸后异口同声的说道。最后一轮第5,最终排名第6的成绩还是让三姐妹很满意。“今天天气晴朗,海面上风力对于每位帆船运动员来说都非常适合比赛。最后两天的比赛我们感觉非常满意。”舵手兼队长宋夏群说道。

  谈到今年比赛的整体表现与去年有和差距的时候,宋夏群表示:“虽然我们队伍组建时间不长,但通过两次大赛得到了充分的锻炼,相比于去年来说,虽然队伍在人员上有所变动,但目前的配合已经越来越默契。这次比赛整体的感觉就是,每天都在进步。”于艳丽在被问及明年奥运会有什么目标的时候,显得非常自信。“目标就是取得最好成绩,赢得冠军为家乡争光。”

  (搜狐体育 王海陆)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