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摔跤世青赛中国队首冠诞生 李松妮59公斤级夺冠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00:08 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记者岳亦雷发自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昨天进入第三日争夺,中国姑娘李松妮在59公斤级决赛中2比0完胜美国选手帕蒂拉,获得了自己的首个世界冠军,同时也为中国摔跤队夺得本届世青赛的首枚金牌。

  美国选手帕蒂拉在1/4决赛中淘汰了上届世青赛冠军卡纳耶娃,实力自然不俗。决赛中,年仅18岁的青岛姑娘李松妮沉着迎战,在第二局比赛中更是将对手两次摔出界外。首夺世界冠军的李松妮赛后却显得很冷静,她笑呵呵地向记者透露:“我知道对手力量很强,所以就以巧取胜,能战胜她,自信心是最关键的。”

  此外,在昨天的比赛中,雷静玲和张凤柳分别在44和67公斤级比赛中为中国队摘得银牌,李晓在51公斤级比赛中为中国队再添一铜。
图为李松妮(右)在比赛中让对手无机可乘。

  晨报记者

  蔡代征/摄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