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国际帆船赛中国队仅获一银 英国傲视群雄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4日01:49 齐鲁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青岛8月23日讯 8月23日,青岛国际帆船赛决出了激光级、激光雷迪尔以及鹰凌级最后三枚金牌。至此,2007年青岛国际帆船赛11个项目的比赛全部结束,英国队凭借着5金1银的成绩傲视群雄,东道主中国队仅仅依靠周元国收获了一枚银牌。
在去年首次测试赛中,中国帆船帆板队共获得1金2银2铜。

  在22日的比赛中,英国队将女子帆板、49人级以及芬兰人级三枚金牌夺走,男子帆板、托纳多、星级的金牌分别被新西兰、奥地利、巴西队摘走,澳大利亚队则包揽了男女470级两个项目的金牌。23日的比赛中,英国队又将激光级以及鹰凌级的金牌尽收囊中,美国队则在激光雷迪尔的比赛中称霸。中国队在23日只参加了鹰凌级比赛的奖牌轮比赛,最终,宋夏群、于艳丽、李晓妮三人组合赛出了第五名的好成绩,但由于在之前的资格赛中只名列第七,最终,她们在总积分榜上名列第六。在2006年青岛国际帆船赛中,中国队鹰凌级选手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主教练王勇赛后表示,他对队员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非常满意,“今后我们还能取得更好的成绩,因为我们这个组合最大的优点就是永不放弃。”

  24日晚,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将在青岛大学体育馆进行隆重的闭幕式晚会。据负责人李晓滨介绍,闭幕式晚会将是一台民族文化和国际时尚融合、地域特色和帆船文化统一、专业表演和现场互动呼应的大聚会。晚会将展现青岛的祭海、剪纸、秧歌等民俗表演,让来自国内外的运动员都能体会到青岛特色。同时,也会选取国内外知名度高的歌曲串烧,让运动员也能一起合唱互动。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