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射箭赛场一环之差无缘四强 张娟娟:实在太可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6日06:33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如果要评选昨天比赛中最郁闷的选手,张娟娟一定有资格: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她和乌克兰选手科瓦利12支箭后112环战平,加赛更是直到第三箭才以一环惜败,赛后张娟娟直言可惜。

  昨天在12支箭的常规比赛结束之后,张娟娟和对手战成112平,根据规则必须加赛。
第一箭双方都射出了8环,而第二箭两人一起射出10环,在加赛的第三箭中,张娟娟的9环无力再阻止乌克兰人的10环了。

  赛后,张娟娟感叹“实在太可惜了”:“前12箭卧射出4个28环,但没想到她能射出一个30环,按理说她的26环成绩很糟糕,可惜我没抓住机会。加赛第一箭也一样,如果当时我射出一个9环,也就进四强了。”不过比赛场上没有如果,张娟娟的目标已经瞄向了明年:“现在回去好好总结,明年再来吧。”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