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摔跤赛俄美乌瓜分最后金牌 团体冠军花落俄罗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27日05:50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电(记者 黄会清 胡苏)2007年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昨晚结束。在收官大战中,俄罗斯、美国、乌兹别克斯坦“三国演义”,瓜分了男子自由式摔跤最后4枚金牌。俄罗斯军团夺取男子自由式摔跤团体冠军。

  在首先进行的55公斤级比赛中,俄罗斯选手奥塔苏丹诺夫显露王者之气,这位2006年世界青年摔跤锦标赛和2007年世界杯摔跤赛的冠军实力超群,以2:0轻取土耳其选手阿克居尔,毫无悬念地卫冕成功。


  俄罗斯的揽金潮并未就此止步,在120公斤级比赛中,艾哈迈多夫力克伊朗健将阿扎尔沙基卜,为俄罗斯军团在男子自由式摔跤比赛中夺得第三金。

  面对强大的俄罗斯军团,半路杀出程咬金。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马耶夫扮演了巨人杀手,他力克俄罗斯劲敌摘取84公斤级金牌,为乌兹别克斯坦夺得首金。这枚金牌从强大的俄罗斯军团手中抢得,弥足珍贵。

  美国人也是26日的幸运儿。美国选手詹金斯在66公斤级金牌争夺中,面对比自己更为强壮的土耳其对手柯克萨尔,凭借灵活的战术以2:0赢得比赛,詹金斯在场地中央跳起舞步庆祝胜利,因为他为美国赢得了在本届世青赛中唯一一枚男子项目的金牌。

  比赛结束后,赛事组委会还为男子自由式摔跤团体奖项颁了奖,俄罗斯获团体冠军,亚军是伊朗,第三名是土耳其。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